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買貴了?挑選婚戒經驗談 (台中婚戒店家)

挑選婚戒經驗談篇:

最近好忙,結婚真的是太麻煩了

雖然婚期時間還有一段距離,

可因為好多事都好擔心會受騙,會花冤枉錢,所以不得不花時間多做比較

今天先從挑選婚戒開始,老公因為怕選了我不喜歡的

反正也在一起這麼久了,所以我們說好一起去挑

我們找了在台中比較知名的幾家店

發現大家裸石的價格,都差不多,滿透明的

但有的店家,不給看裸石,有的可以

像我們去的樣多儷珠寶,大家如果要去要有心裡準備

因為他們會很細心的講解

還會放大裸石讓我們對照

我之前看電視節目時,記得珠寶鑑定人員有說過(秦先生的另一位?我忘了叫什...)

一克拉的鑽石你要看裸石,然後跟證書對照,淨度分佈是否正確,

因為沒有一顆鑽石是相同的,畢竟他是天然礦物 (我整個恍然大悟 哈哈)

可我們逛了好多間,原來不到一克拉的證書是比較小張的

所以上面沒有分佈圖?

這樣想樣,如果只看證書買,會不會有造假的啊

看網路上都說雷刻可以造假,哈哈 準備結婚的人真的會開始被害妄想

我覺得買鑽石真的要學知識,像沒有3ex的比較便宜,問好多人都不知道

擔心買貴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懂這個東西啊

最後我們還是回到樣多儷,因為他們除了鑽石介紹的很詳細之外


老闆林大哥說他做珠寶加工三十多年了

重點他們價格好優惠 哈哈

滿推薦大家去的,可以列入行程不會後悔

下次休假要看婚紗了,看前輩的經驗,婚紗才是最難選的....而且眉角好多一不小心就會買的不愉快,我好害怕 哈哈

多找一些理智的人好了
最後入手這款,內行的人就知道這什麼牌的 哈哈


台中鑽戒,台中婚戒,台中gia,gia鑽石推薦,婚戒推薦
推薦~!!
台中樣多儷珠寶設計 (在綠園道市民廣場旁而已)
http://www.yudole.com/gia.ring.wedd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